正版软件服务中心

说明:微软正版化软件(含windows系列、office系列)在安装和使用过程中,若出现错误一般会给出错误代码,在网上搜索这些错误代码,都能找到相应的解决办法。本文给出了使用过程中会碰到的常见错误代码的解决办法。

• 0xC004C003错误
  • 问题描述:用个人版的Professional在本站kms上激活(注:本站提供的是大客户版本激活服务),出现下面的错误:

  • 解决办法:建立临时用激活服务器kms.nuaa.edu.cn进行激活,或者在本站下载并安装大客户版本的软件。
    步骤1:更换您的安装版本对应的密钥(这里是个人Professional版本,密钥是FJ82H-XT6CR-J8D7P-XQJJ2-GPDD4),用管理员身份打开命令提示符,运行:
    slmgr.vbs -ipk FJ82H-XT6CR-J8D7P-XQJJ2-GPDD4
    步骤2:建立临时用激活服务器,运行:
    slmgr.vbs -skms kms.nuaa.edu.cn
    步骤3:再运行下面的命令就可以了:
    slmgr.vbs -ato
    附:其他版本KMS客户端激活密匙:
    微软公开的特殊Windows 7序列号(如果无法激活,请通过合法途径获取对应的密钥)
    Windows 7 Professional:slmgr.vbs -ipk FJ82H-XT6CR-J8D7P-XQJJ2-GPDD4
    Windows 7 Professional N:slmgr.vbs -ipk MRPKT-YTG23-K7D7T-X2JMM-QY7MG
    Windows 7 Enterprise:slmgr.vbs -ipk 33PXH-7Y6KF-2VJC9-XBBR8-HVTHH
    Windows 7 Enterprise N:slmgr.vbs -ipk YDRBP-3D83W-TY26F-D46B2-XCKRJ
    Windows 7 Enterprise E:slmgr.vbs -ipk C29WB-22CC8-VJ326-GHFJW-H9DH4

• 0xC004F035错误
  • 问题描述:软件授权服务报告无法使用批量许可证产品密钥激活该计算机。批量授权系统要求从具有资格的操作系统进行升级。

  • 解决办法:由于部分OEM厂商预装系统限制原因导致激活失败,需要工具软刷解决。《0xC004F035解决步骤参考》 刷bios工具下载

• 0xC004F038错误
  • 问题描述:软件授权服务无法启用电脑密钥管理服务(KMS),所回报的计数不足。

  • 解决办法:请联系客服解决。

• 0xC004F074错误
  • 问题描述:

  • 解决办法:可能原因有: 1.您的电脑网络不能正常连接到KMS服务器(比如不在校园网络内激活时);2.您的计算机的时间不正确,请确认您的计算机的时钟与系统时钟的误差不得超过5分钟。

• 0x80070005错误
  • 问题描述:访问被拒绝。 您没有权限来执行请求操作。

  • 解决办法:出现该错误信息,表示您在使用kms脚本激活时,没有以管理员身份运行,请您以鼠标右键单击kms激活脚本,然后选择「以管理员身份运行」。

• 0x800736B3错误
  • 问题描述:安装office软件时报错。

  • 解决办法:上一次安装的office版本没有卸载干净,请在网上下载office的卸载工具。


网站首页 |使用说明 |常见问题

版权所有:南京航空航天大学·信息化处(信息化技术中心)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

信息化处官方微信

智慧门户

南航官方微信

i 南航 APP